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這句話說的真貼切

很寫實 我很喜歡



我並不愛耍孤僻

但我喜歡適度過一個人的生活

這對我而言 是種放鬆和平衡的方法



自己一個人 一樣可以過的非常快樂

喜歡那樣靜靜的感覺

喜歡心靈交會的感覺



我這個人簡單的很

就是平平凡凡

單純有什麼不好嗎?

或許吧..



但是我不想去理會過於複雜的事情

人生搞那麼複雜幹嘛

阿.....



實在很想寫寫心裡話

可是..

我再不去讀書就要死當了TT



救命ㄚ~~

讓我這學期都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