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學期 很快 真的非常快

這一學期 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讓人筋疲力盡的事

很多的考試 很多人與人相處間的關係

很多讓我在意牽掛 放不下心的事

過一天算一天 讓我覺得麻木 也讓我想放手不管



學期結束了 我應該要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自從考試完 心裡卻沒有鬆懈感

沒有考完試的愉悅 確有想大哭的衝動

如果我回家 經過一個月的休息 會不會讓心靈再度放鬆?



有很多的事 我無法掌握 我無法介入

我想回家 有家人的疼愛 讓我能有力量



很想哭 可是我不知道原因

如果淚水能洗淨一學期的疲憊

那我願意多哭幾次



要回家了 告別花蓮 每學期一樣的模式

奔向摯愛家人 告別想念的同學 每學期一樣的模式

不管是要回來花蓮 或是離開花蓮

兩邊 在我每一次的離別

都讓我覺得很惆悵 這樣算是重感情嗎? 我不知道

可能是我小孩子氣還太重 依賴感還很強吧



20歲的年紀 是否應該要長大了呢?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現在在惆悵這個

農曆新年 就快要到來

要有快樂的心 去面對接下來的每一件事



我想我知道 我不會一個人孤單

我不會一個人被丟在黑暗中



但是現在 我很想找個人抱抱 很想抱抱別人

也許這樣很有安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