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

我沒有必要忍受誰的情緒

再好的朋友也是一樣

對於朋友 我可以接受你們像我傾吐一切...

但是不要以為 朋友就可以肆無忌憚

以為朋友會了解你現在心情不好

所以你的無理取鬧 為所欲為 言行舉止就可以毫無理由的被包容接納



沒有這回事

就連再親的家人 以後的伴侶 我也不能忍受一切不懂得尊重的行為

更何況是朋友?



那種自以為是 不體會旁人心情

想發洩就發洩 他人情緒也不管

別以為 平常在好 我也是有原則的

我看起來脾氣好 不生氣 是不想給彼此難堪

不撕破臉 是給彼此都有緩衝時間 也給對方有可以任性的空間

如果說這種方便

被認為是理所當然 不懂得珍惜 還以為我會懂得一切

那就太傻了



我懂

我當然董為什麼你們會有這些令人不愉快的舉動

可是我不想去放縱你們

你們這些不爽的情緒釋放

若是不懂得如何以尊重 含蓄的方式表達

別怪我太計較一切



我不想以這種方式對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