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一切都覺得那麼的無力

一切都是那麼隱諱

沒有力量 沒有握在手裡實質的心安

沒有自信 因為一切都感覺像是要溜走

也許想要讓自己堅強一點 可以背負起那種不被期待的命運

想要證明什麼 卻覺得自己依然做不到



以為自己堅強 卻在面對家人時

才知道我要的是那麼多 甚至近於任性耍賴

我任性的想要不長大

任性的想要被寵..

也許喜歡在外 是因為解決不了家裡的停滯感

面對我的無力 轉變成無理的任性

以為這樣得到了想要的就以為是幸福的象徵

以為硬是要被寵 就可以看不到那些我本該放在心上的問題



我還是那麼镸不大

當我以為在外的我可以管理我自己時

才發現 我活在偽裝甲殼裡

才發現 我逃避的那麼多 要的那麼無理

原來我只是在欺騙我自己

想要佯裝我應該去正視卻只會逃避的問題



自以為的認為 我可以照顧自己

其實我才是真正可悲



可恥

不懂長大的我 就是一整個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