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我就是那種有一點甜頭就會屈服的人



好慘



我覺得我自己 總有一天會被騙



高中同學都說 我以後會被騙



好像越大 就覺得自己會不會真的有一天會被騙阿





這樣想又好像很心機 要去懷疑每一個人似的



唉唷



幹嘛這樣阿.....





其實我喜歡很單純的事



雖然我好像常常把事情用的很複雜..



能夠單純的跟每個人相處 每件事



那就好啦 呼





希望我身邊的人每個都很單純



就算很複雜也要變的單純= =



因為我不想變的複雜-..-



免的我憂鬱過度而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