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這種東西很可怕



除不掉



因為內心根深固蒂 深深的



像中邪一樣



反反覆覆 又陷入同樣的輪迴



每次每次..



我告訴自己 ''該走出來囉..何苦沉溺在裡面''



這些話...



我已經跟我自己說了不下上百遍了



但是 做不就是做不到



我不曉得這是什麼心態..



明明就知道不行 卻偏偏往那裡走去



真的是瘋了吧!?





我不曉得 口是心非還要多久



也不曉得要看你口是心非多久



不 也許根本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口是心非吧



也許我都只是為這些找一個圓滿的理由



企圖說服自己



企圖讓自己耍壞



企圖讓這一切成定局





想讓這該死的偏頗



煙消雲散



所以對自己殘忍 對一切殘忍



雖然每過了一段時間 又會對自己自責



但是我想這就是定局的模式





似乎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