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覺

感覺就一整個心裡很平靜輕鬆



很喜歡那種夜晚黃色燈光的感覺

就是那種從大飯店窗口望出去的感覺

每次到深夜

只剩下我一個人醒著的時候

這種感覺就會特別鮮明

可是這樣的感覺很舒服 很有安全感

我知道晚睡是很糟的事

可是我又偏偏很喜歡那種感覺



感覺.....

忙碌的一天

步調終於可以慢下來了

終於有空閒可以讓自己的心有發呆的時間



很有沉澱的感覺 不覺得嗎

我覺得在深夜聽著柔柔的音樂 喝著一杯自己喜歡的飲品

有柔柔的風吹著 被深夜寧靜感覺包圍著

是伊健很舒服的事



最多就兩個人吧

如果超過兩個人依起分享這片寧靜

我覺得 已經太多

這樣精緻的時刻

一個人體會很好

兩個人體會很安心

三個人就沒感覺啦 哈哈



雖然喜歡夏天充滿活力的感覺

但是太熱啦 全身黏搭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深夜的這種感覺 卻一直都很喜歡

也許 以後出社會 工作 結婚等等之類後

我一樣還是會很喜歡這樣讓自己一個人的慢步調時刻



放慢的步調 放慢的深夜

很有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