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東西



可是會變胖



女生真是可悲> <



好想吃喔~~~~~~~~~~



想吃東西到無以附加了





哈哈



我這輩子有變瘦的可能嗎??



難了啦



我就男人的胃 男人的食量



改不暸了啦





其實我媽也不用傷心



反正如果有人要我這種食量的也好



以免我到時原形畢露 可能被我吃垮之類的 哈





不過我想我ㄧ輩子 都不會有機會給人家我是小食量的錯覺吧



哈 我ㄧ定會忠於我自己



堅持吃東西不淑女啦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東西就是要瀟灑嘛



吼~這真是至理名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