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愛情走過(華視電視劇「升空高飛」片尾曲)

作詞:李俊健/洪瑞業 作曲:陳威全 編曲:陳建騏



從來沒想過 愛到最後變軟弱

妳愛我更多 這麼說 至少你好過



*春天忘了過 拿夏天陽光寄託

 曬乾想妳的藉口 我就不再忽然有回頭迷惑



#回憶關掉城裡燈火 一個人躲在角落

 只是星星閃爍 寂寞一再找到我



△我睡著聽愛情走過 誓言貼緊耳朵

 自己不說 卻還聽說 明天你的經過



★我醒著聽愛情走過 借場大雨滂沱

 忘記很多 清晰更好

 當愛到過度喧嘩 沉默(當愛說最傷的話 沉默)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