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大笑喔

有一種想大笑的感覺

好久沒大笑了說

全身細胞都因為缺氧而死光光了



好想出去走一走喔

為什麼要下大雨呢

為什麼天空不作美

連上天都在哭泣了嗎

聽說要哭到下星期一的樣子



這樣陰鬱的天氣好討厭

沒有鮮明的晴朗

只有慘澹的陰灰



唉 口拙 文筆也拙

說不出撼動人心的話

也打不出文綵並茂的句子



齁唷 齁唷 齁唷 齁唷 齁唷 齁唷 齁唷 齁唷



真想裝死- -

老天爺 給我一個放晴的天氣吧

好歹讓我出去晃晃我也高興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對我而言 完全沒有感覺

因為不是我要畢業 學長也不參加..

可去 可不去 是一件很free的事



明年此時就換我畢業了呢

我覺得好感傷

在這裡 做過太多事 有太多回憶 也有太多的後悔

歲月的痕跡一點一點的彌平

過去的痕跡漸漸模糊

能拿來回憶的只剩感覺

路還是一直往前走

我還是學不會把握^^'''



隨緣阿一切

以後的日子我不想替他編劇本

因為我在黑白胡思亂想下去

就要得精神分裂症 然後變成24個柚子



哈 也許胡思亂想是我的優點吧|||

總會有一些莫名奇妙的想法出現

為什麼姐姐不會這樣呢?

明明我跟他是雙胞胎 為什麼大腦結構可以差這麼多

是因為他有宗教信仰 而我沒有嘛?



看 又來了 又在亂想了

也許我以後應該從事設計來當我的副業



哈 我真是漫無目的 講話毫無條理的在po文

講話一直都是楚於無條理狀態

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我講話贅字多

又不知要表達什麼吧



真是抱歉ㄋㄟ

有些是不方便說 就只好轉換成莫名奇妙的空洞話語來表達勒

唉呀 那你問我為什麼還要po版呢

因為po版是我情緒發洩的管道阿

可以確保我發洩完就算了 不會發洩到其他人事物上面



所以言而總之 總而言之

每天都是一定要po一下板的ㄚ

po版有益身體健康~對我而言啦



又不知道我到底想表達什麼了︿︿、、

我真是一整個心思不縝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