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終於吃到我夢寐已久的石屋了> <



之前要跟同學去都去不成



不過真是超級撐!!!



快要吐了 倩妃嘉蓉一直夾 哈哈 吃的真高興



看來齊期末減肥是註定大失敗~





謝謝學姐們 老是請我吃東西



覺得很不好意思阿 > <''



都讓學姊們破費..





出門在外 很感謝身邊總是有各式各樣的人照顧我



都覺得好愧疚 自己並沒有好到讓人家這樣對待





再ㄧ次感謝



我很爭氣的吃了很多喔 沒有浪費胃的任何ㄧ處~



雖然你們要畢業了



但是跟你們住的這2年我很快樂



感覺很舒服自在



感謝你們給了我很多空間



讓我回到寢室 可以安心享有自己的ㄧ方天地



^^





希望學姊們 在往後的路途上



找個好人家嫁 找份好工作 一切都順心





謝謝今天的石屋啦



很有大學生的感覺^++++++^



很自由自在的聚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