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學長姐一個一個走了



學姊的感傷也傳染給我了..



明年 就換我畢業



我想明年此時的我 心中一定五味雜陳



不管發生過什麼事



四年這樣的相處下來 有太多的回憶



那是怎樣都不可能忘記的





四年 有太多想說的話沒有說 說不出口

四年 有太多想做的事沒有做 沒那勇氣



我告訴我自己



人的緣分就是這樣短短的



什麼時候會盡我都不知道



想強求或是想斬斷 都是不可能的 這一切都是很順其自然的在進行









這是我在逼上看到的文







走過的每段路 遇見的每個人



不管那曾經是悲是喜





掠過心底



變成最珍貴美麗的寶藏





沒錯 很有涵義的話



人生有幾個20歲??



每一天 都該好好珍惜 體驗每一秒





雖然我知道我做不道



但是希望能時時提醒自己



不要忘了 我都該好好去珍惜每一秒



因為每一秒都將成為回憶



都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