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研究顯示



1.太晚睡

2.開燈睡(?)



都會cause乳癌





....................





我覺得我該去睡了=_=





唉唷~~~~~~~~~~~好煩喔

吼~~~~~~~~~~~~~~~~~~~~~~~~~~~~~~~~~~~~~~~

吼吧!綿羊~(不知這啥~是在學校逼看到某個人的暱稱~覺得很白痴~感覺像是一隻小綿羊在狂吼~很有power!)





呵 越來越喜歡黑白亂說話

這個頭接那個尾的話

大家都覺得我很不正經 不知腦袋再裝什麼吧

我想我的動作也很誇張

應該有不少人覺得我很白痴 用一種不予置評或是''這人是白癡''的表情看我吧



哈 那又怎樣

我喜歡



不喜歡就不要看也不要聽吧

反正我這個人本來就瘋瘋癲癲不太正常~



我也樂的這樣~



管他勒 我才不想去在意人家的眼光



喜歡我的人就喜歡

不喜歡就拉倒~~~拉拉拉拉拉



多麼豪爽的作風阿~

真是瀟灑



我又再瘋了

真懷疑以後我身邊的人 他能忍受我這樣像個瘋子嗎= =

好吧 那我只能強迫他陪我ㄧ起瘋了~哈



該睡了 晚安了各位



謝謝收看~

是不是很期待我們下次的見面呢?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