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放手 選擇讓我飛翔去追逐自己的夢時



心中除了高興 失落卻有點大



可能暗地一直安於活在你的羽翼中



欠缺該把自己當個大人的自覺



正所謂身在福中不知福吧我



如今突然感受自己 邁向大人的路時



有一種失去了的感覺 卻也有一種獲得的感覺



跨越 在那短短的幾秒裡 ㄧ瞬間的感覺



雖然短短的 卻知道有些不ㄧ樣



該為自己的一切負責



而不能再是期望著誰替我頂 或幫我決定





不能再當小孩子



因為我背負著你的期望 我的理想



也許成就不高



卻也夠我們都過的很幸福



想讓你過的幸福



所以想要有能力站出來



替你扛下你所背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