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知道一個人一種命



每個人的人生都要自己走



但是看到其他人如此有成就的走在已經規劃好的路上



我 難免有些迷惘



不曉得自己接下來要走的路正不正確



自己做的決定 我以後會後悔嗎?



算自己不夠堅定



到了大四還在猶豫自己未來的路



也許多年後我回想起來



會後悔當初我沒走了另外一條路





真的有點迷惘



我以後要走的這條路



能坦然不後悔嗎....



感覺身邊的大家都很有自己的規劃



而我只有單純的往醫檢師的方向走去



是不是太沒有理想抱負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