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家阿姐真是個溫柔的人 脾氣又一等一的好



真是愧對呀|||| 老是欺負你><



你有我這個妹妹真不曉得是前世你欠我還是我欠你



謝謝ㄋㄟ



老是照顧我這個長不大的妹妹



我知道你不會看我網致 但是內心實在是實在是非常愧疚



只好來這裡偷偷表達我的歉意||||



希望姊姊跟男朋友感情永遠都跟現在一樣好



我雖然要回去遙遠的花蓮 你也要回去桃園



但就算再遠 再久沒聯絡 我這個任性的笨蛋妹妹永遠都在這裡啦 >//////< a





抱歉唷~~~>


個性從小到大都沒變 一直是死個性



還好還好



我有一個很好很溫柔的姊姊





還有



雖然老是跟我吵架的家人





我很愛你們的啦



謝謝你們還會跟我吵蛤



盡量讓自己不要一直是任性的女兒.姐姐.妹妹囉...





我會努力 加油



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