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失落的感覺 呼



雖然知道有別的路



但還是有一點點小難過呢



仔細想想 從國中就有這樣的念頭了吧



果真是忽視自己的想法和不知努力追求的我呀





現在 走一步算一步囉



大學快過了 走入實習



好快 好快的說



直到上了大學 才懂得為自己想點什麼



但都好像太晚了 哈哈



不過也慶幸自己讀了一個還滿喜歡 滿符合我個性的科系



未來會怎樣呢



我真的不知道ㄟ



總之ㄧ切到最後都會有定局的





因為有需要守護的東西 我才變的堅強



但是我知道我依定很快就會忘記這句話了 哈哈|||





努力走過實習 考上國考再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