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今天去實習真是太白痴了



呆頭呆腦的個性無所遁形阿> <



根本就像3年都混似的..回答了很好笑的答案



學長應該是覺得我沒救了吧 但是我還是要很厚臉皮的假裝沒這回事|||



實在出了太多糗了 我懶得打了 易者請洽me 有專人為你解惑說法 哈





嗯嗯 本人今天第一站是去''ㄌㄚˇ 賽'' 哈哈



(可憐的淑惠 明天要出陣抽血去了)



不過沒親自操作 但是明天就要下海了TT 是病人的檢體ㄟ



有一種很真切的''來真的勒''的感覺 不會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天ㄚ 要到12月底 我才能結束現在這樣的日子



各位同學們 是不是很有挑戰性呢? > <|||





不過非常巧的呢 今天剛好是七夕情人節



按照往例 我又是在別人不小心的提醒我之際



才猛然想到 ''阿 對齁 今天是情人節''



(台灣人每年要過3個情人節是怎樣)





當然啦 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 終成眷屬



好好把握身邊的人 如果有這麼值得的ㄧ個人的話



互相扶持吧 總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事



人都是孤單的來到這世上 走的時候也是孤單的



在這兩點間 遇見重要的人是很幸福的唷



這也是一種要學的課題吧 喔 覺得人生真的不過曇花一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