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人



靜靜在夜晚 不被人打擾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很自由 很自在







不需要很多人陪在我的身邊



適度就好了



太多的喧擾 讓我覺得無精打采



自由 個人空間對我而言 比重比較重吧



不是孤癖 只是喜歡擁有自己



為了自己 做讓自己高興的事



這只不過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我不喜歡尖銳的聲調



只是單獨偏好 那輕輕柔柔的樂章



撫平一天好的不好的情緒



就好像腦內突然分泌多巴胺 讓人心生喜悅







也許 畢業後



我會去值大小夜



夜晚 也是有他溫柔的ㄧ面



輕輕柔柔的 萬物沉睡 一切都很安平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