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首歌詞



人阿 就是要長大 想跟時間對抗都不行



想要保有天真 卻是件不被允許的事



因為



社會的認知 不允許人們用這樣的態度面對人生





我阿



以後會變的怎樣呢....



也許會很世故世故世故世故



卻希望心中是永遠都保有純真的

===============================================

歌詞:

世界旋轉不停,

我還留在原地,

試著張開眼睛,看自己。



做個決定容易,

問題是,瞭不瞭解自己?

夢想不是說忘記,就放棄。



當然可以,再繼續下去,成熟地大步往前進;

可是我也想,仔細地想想,關於現在的簡單模樣。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只是我想

留住天真在身上



我已經學會不悲傷,我已經學得夠堅強

可是怎麼,為了什麼

學不會世故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