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聽起人家跟我說以前的事



但是那些事 我好像一點映像都沒有了



有的甚至是3上的事



有些事也不過是一年以前





但是我都不記得了





也許是那些事不是大事?



所以很快的從短期記憶被放逐 而沒有得到長期記憶的入場券



好像太快的忘記了事情



有點茫然的詭異





現在發生的什麼事



一年後 我可能都沒有印象了吧 也許



我也很想保存那些回憶



但是他悄悄溜走了





突然想起了ㄧ升的眼淚



就算亞也講話變的很慢也模糊不清了



麻生也會耐心的聽她把話說完





只是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我就覺得很感動了





我也想耐心的聽完每個人想說的話



人很脆弱的



有些話 也許錯過了以後就聽不到了



有些行動 錯過了就不會再有了





與我不相干的人事物



走入我的生命裡 我會選擇讓他離開





我放在心上的人事物



希望自己能把握住每一秒的感動





如果我忘記了



也請多點耐心



因為我是個思考邏輯&反應都不是很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