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麼一句話





''生氣,就是拿他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今天突然的想起了這句話



儘管知道這句話的涵義



難免還是呆瓜似的走入這個陷阱







想要忽略這些事



卻明白這樣的說服自己什麼事都解決不了



除非是真的釋懷了



不然說再多 也不過是為自己找藉口





不想要再懲罰自己了



我又沒有做錯什麼 為什麼要為了他人的過錯讓自己痛苦



那些又不干我的事



我看不慣人家 人家一定也看不慣我的



只是喜歡和討厭的比例多寡



決定是否你喜歡這個人或是討厭這個人而已罷了





人和人的相處不是絕對而是相對的



所以總是變阿變的 隨時隨地的感覺不一樣的感受





做好自己就好了



但是希望自己還是不要塞臉 讓人家也感到壓力就好



<但覺得這件事很難,討厭不喜歡的感覺要我隱藏?我還沒這種心機去做>









謝謝









每次賽臉完



就有愧疚感



覺得自己真是個無理取鬧 又莫名奇妙



像個更年期提早來臨中年婦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