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很簡單的一種動物



心中有一個想法衝勁



就會點亮火把去做





但一旦失去心中的火燄



就會無所適從 渾噩一生





其實我想過要當很多種人



偵探.配音員.玩樂器.刑事鑑定.醫生...等等五花八門(我這人真是不切實際||)



當然看起來這些都不過成為我的夢想罷了





快要畢業了



人生的路也許暫時簡單的指向其中一條



但是旁支的路



希望在就業時 依然顯眼





想要學學不同的東西啦



果然是老人才會想學東西 哈哈







p.s.好想當偵探喔(但是沒有這種機會-..- 而且應該會餓死,應位我這種個性招不到生意-..-)

也想當刑事鑑定(但是我身高不夠,哀 天意啦,說不定我真的不敢看那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