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學弟拿東西給我學妹



大 s h o c k 啦~~





頭一次學弟跟我嘰嘰喳喳的說了一堆



真是讓我匪夷所思匪宜所ㄙㄚ 唉唉



難道所有新生 都是上了大2才活潑開朗起來嗎??





看起來好像是ㄟ



想當初我一年級跟自閉兒一樣= =|\



二年級倒是跟大家去了一堆地方玩 跟大家關係變好的說



我學妹也是 二年級才變的像正常人一樣





哈 小毛阿 加油~



恩 能來讀大學真的很好



讓自己想了很多以前不會想的事



改變了以前的一些想法



我還是覺得 有機會 多接觸不同的生活型態



不同的生活圈





人的生活圈太小 常會侷限自己



來讀大學 跨出了我除了家以外的生活圈



大家教了我很多 很感謝大家



不管是讓我高興或不高興的回憶



我都很珍惜



不會後悔發生過那些事



因為有那些事的累積 造就了現在的我





想再多看看不同的世界



讓心海更了無邊際







對了 如果是我說的那句話造成你的負擔



我要跟你道歉喔 本想沒事就不要去的



這學期不像上學期有這麼多非去不可的機會





更何況在實習 平常下班就回宿舍了



星期六.日 我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不想窩在小空間 想四處亂晃 機動的主宰我的時間



當然囉~如果要到四處晃晃 我是很機動的



比起窩在小空間 我更喜歡四處晃 好歹呼吸新鮮空氣吧~



現在想想 我好像太無情了



不該拒絕你2.3次



現在想想 換成是我 我應該只會問你一次



被拒絕 我就不會自討苦吃再去問地2次了吧 哈哈



真是拍謝 > < 跟你說sorry啦~





請原諒我不經大腦說出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