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互相尊重我覺得是人與人相處必要的條件



彼此給對方舒適的生活空間 我也覺得這是很必要的



每個人都不同



但都要去學習拿捏恰到好處





言語行為並不代表什麼



研究顯示



非語言行為比語言行為 帶來4倍以上的影響力



我想就這樣





我只是感覺到不真誠 也覺得很奇怪



沒啥必要 放在心裡 感到壓力的對待





相處如果是這樣不是站在平等地位的天平上



也沒有必要





那不是我的事



去吧



南極冰原



我的火把已經不提供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