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教學區的今晚



一面走一面聽著mp3走回宿舍



心裡完全的放空 我想呈現的表情應該是一個癡呆的樣子吧~ 哈



這個時候 突然隱隱約約的聽到



'' 姐姐~姐姐~等一下! ''



其實心理面並不覺得那個可愛的童稚聲音是在叫我



可是卻還是下意識轉了頭 人的第六感吧我想





轉過頭 是一個穿著慈小制服的嬰兒肥可愛弟弟



低頭看了看 弟弟手裡拿著一張基督教聚會的傳單





原來~是為了拿傳單給我 而把我叫住呀



伸手接下了單子 對弟弟笑了笑



小小年紀 就已經有勇氣作發傳單的工作



也許大家覺得這沒什麼 但是我在他這個年紀的時候



對於這種要接觸人群然後可能又要被拒絕的傳單工作感到非常恐懼||



覺得他 很 勇 敢





一轉頭 看到一個人拒絕了那傳單 我想是因為基督教的傳單沒興趣吧



突然間 覺得有點想哭



問我為什麼嗎? 我也不知到 可能覺得捨不得吧..



看到這裡應該一堆人覺得我是瘋子吧



為了一個不知名的傳單弟弟





呼 也許是想起了 我那一個大隻的弟弟



雖然現在比我還大隻 可是卻是唯一的弟弟勒



也許是那一句姐姐



讓我想起在嘉義的家人吧



感覺自己從沒好好照顧過弟弟



姐姐....



也許我從沒有認知到我已經是個姐姐了



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