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夢了奇怪的夢

夢到我掉頭髮(很心虛還去檢查垃圾筒是不是真的掉頭髮)

好恐怖 那種觸感好像還在一樣

夢到安琪和盈盈(安琪變護士 可是盈盈好像變成癌症病患||||)

和安琪哈拉後的我

正要走回去上張凱誌的課 因為我上到一半翹課出來||

然後快到教室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 陳韋志拿著我的手機很猶豫要不要接(夢中還聽得到手機的音樂勒||)

而我很白痴的不知道為什麼要躲在一堆腳踏車後面

可能在躲張凱誌吧|||||||


之後還有夢到

還夢到步認識的人出現在我夢中

好奇怪

真的沒見過的人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的出現在夢中

有點詭異


還夢到懷配和淑惠來房間討論paper的時候再搶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