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沒什麼好的



也跟一般人一樣有喜怒哀樂貪嗔癡



來到這個世間要學的很多 我在學習



行動的真實勝過言語的虛浮





小小的幸福



來自身邊的感動



要求的不多 我看得到也體會得到



那些用心就是感動就是幸福





我知道用心的美



不用誇大的允諾 也不需華美的矯飾



平凡樸實的用心不經修飾



就是最赤裸裸的感動





直接的也好 間接的也罷



表達方式不同



但是同樣的本質



我知道內心擁有一樣撼動的頻率





小小的幸福



累積的是一種堅定的信任



我知道就算這路上吵吵鬧鬧的波折



也無損這無瑕的珍貴





這才是最真實最真的本質



沒有虛假功利的小小幸福



是一種誠真的豁然





謝謝身邊的這些用心



感謝任性的我 擁有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