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最近有點兒阿達=..=



不然就是我天生4肢協調有障礙吧我在想



前天一早起來 想說好久沒有悠閒的吃早餐~



可惜了我充滿詩意的心情= =||



正當我懷著滿心快樂要打開安琪給我的''正港宜蘭牛舌餅''時



我的神經大條又再度展現他驚人的天賦



oh my godness!



我....的右手不小心脫離牛舌餅小姐的包裝..



而奔向馬克杯小姐的懷抱了.......||(請慢動作播放+我驚恐的表情)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悲劇一幕幕的在我眼前上演



連挽救的機會都沒有



我可憐的鍵盤被好心的我ㄧ起邀來喝ㄚ華田麥片了



超~恐~怖的



想到韋潔上次的鍵盤慘劇 我的心就涼了2/3截吧我猜



因為這次不只有液體 而且還有糊糊的麥片固體.......



就者樣眼睜睜的卡再每一個每一處的鍵盤空隙..........





當下的我進退兩難



一邊和剛起床的安琪聊天 還要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可是裝做沒事發生的好笑後果就是



麥片沿著桌子滴到我的褲子上了- -+ 不久後我的腳就浸在糊糊的麥片裡..



問我為什麼這麼噁心不洗嗎?



告訴你 因為安琪進去洗臉刷牙了> <





不過經驗告訴我 紙終就是包不住火



安琪出來一整個shock 我想我只有傻笑的份吧



因為剛剛還很白痴的裝沒事 >////<



自以為天衣無縫勒 天知道阿華田味道有多濃 打翻怎麼可能沒人發現阿~



笨阿~





不過說到這 就真的要感謝安琪大大啦~



嗚~雖說傻眼歸傻眼 還是很豪爽自告奮勇要幫我輕鍵盤阿



(天知道鍵盤才是最難搞的 安琪怎麼這麼好ㄚTT)



脫題啦 重點is鍵盤鍵盤~



話說安琪把我站在那邊不知從何收拾起的鍵盤拿起來時



轉過來跟我說了一句''祐慈~他在滴阿華田.......''



我能說什麼呢> <



看我倒的多徹底阿 呵呵...





還好只是旁邊的快速鍵 如果是主要鍵盤區 我應該抓狂吧



現在的鍵盤快速鍵區 有的用起來ㄎㄟˊ ㄎㄟˊ 的



我依點也不想想是什麼原因讓它變的ㄎㄟˊ ㄎㄟˊ 的...





神經真的比烏賊還粗阿



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