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鯉魚潭看螢火蟲



果然我是個不懂得把握當下的人^^||



常常都是這樣子



當我身在那個時刻 心卻不知在何方



一直要到過了那個時刻 猛然回想 才會覺得當下的時光值得回味



在回來的陸橋上 (可能是昏黃的路燈太美了~)



心裡突然竄出了一個念頭





我還有幾個機會 可以再跟同樣的一群人出遊呢?



大學就要過了



很快 我就沒有機會像這樣晚上跟大家出來晃



很快 學生時代的快樂時光就要被封存了





那我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再去計較的呢?



不過幾個日子了ㄋㄚ



我真的覺得



年輕時要多創造一些回憶



因為人越大 就越會緬懷過去



我想這不是活在過去 而只是被曾經有過的美好時光打動吧





我覺得 有時候這樣想想過去



人是會變的溫柔的喔



痛苦會過去 美會留下 這句話是這樣講的吧~呵





就好像我3不5時又突然想起了過去



這頻率當然在深夜開著小桌燈時最高囉~



雖然總是會把自己氣的半死



可是也總會念舊起 那些發自內心的笑容們



這些澄淨的笑容 沒有矯飾的一幕幕上演著



人就是這樣子被打動的吧



還是一個柔字



希望大家都常保心中



別忘了自己內心那天真的孩子



有時也該帶他出來玩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