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畢業那附近有很多值得回憶的照片跟影片喔

但是本人很懶惰大家都知道 (呵呵....乾笑啦我..)

反正那些照片大家幾乎都有了吧 (個人精闢的推論 哈 ><)

子胖的網誌都有啦~大家去那裡給他衝一下人氣就好啦XD



其實這兩個影片一直都想放上來 但是懶惰again啦



賴媽媽桑你很好笑~從遠方加速偷偷的跑過來~以為我們不知道嗎 亨亨><



真的很搞笑啦>< 一直被學士帽打~





這個是安琪贊助的影片哈 還好畢業典禮給他錄影 現在看起來自己真的參加過畢業典禮呢

不然我都覺得畢業典禮 曇花一現 過了都沒感覺><





安琪兒 不要偷哭喔 哇哈哈哈哈

以後畢業了 也不要忘記唷

記得畢業後結婚了 要通知我喔~~ 不要po的太感傷 大家知道就好~而且另一個原因就是懶惰3次方= =||



而且 重點來了



我要當伴娘啦~~一定要找我>< p.s.寢室那兩隻 你們尤其不能忘阿~~我的每天耳提面命應該部會忘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