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好熱

什麼時候winter才會來



每天都不想出門

可是還不是黑的跟什麼一樣 哀哀哀



我喜歡夏天 也喜歡冬天

但是討厭夏天的流汗 冬天的發抖

可是這不就是這兩個季節的特色嘛?

剝奪了就沒有意義了



9月 一個開學的季節

弟弟早開學去了

姐仍在台北實席

媽媽也是一樣的去上班

我仍是在家當米蟲 哈哈



一天一天的過

每過一個時期我就發瘋

激勵自己要找點事做

但本人畢竟凡人是也

早些時候的雄心大志

不一會又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真是喟嘆



珮琦葉說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好好玩樂 找想做的情做

因為上班後就沒機會了

雖然是這麼說

但是其實自己一個人也沒什麼好玩的

到反而寧願呆在家 省錢又不熱

哈 我的懶人哲學 應該快要沒救了~



如果說一個人的生活平淡

就要試圖為自己創造些精采

但是每天平凡的生活 其實也是一種生活中的律動

心很自由 天馬行空 但只有3分鐘熱度

射手座沒救的致命缺點><

也許是還沒死到臨頭吧 哈哈哈哈



我這個半人半馬依然鎮日活在自己隨意的世界裡

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忍受我 噗噗噗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我這樣子的安慰自己

但是心裡想這種囂張的好日子11月再繼續過下去

就要討皮痛啦 哈哈哈



唉呀 這是篇完全沒有重點的文章

必須找到一個目標 隨便什麼目標 減肥也好阿

來支持我這個懶散馬兒的鎮日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