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是抱歉 本人的電腦跟你的網誌不合||

每次想要留言 都打好了 卻發現我根本就不能留言 泣><

所以我只好來我自己的網誌回你啦~~



哈哈哈

唉唷 小眼睛唷

哈 可是我發現我拿下眼鏡不會比較好勒

真是汗顏 看起來反而更像剛睡醒勒



害本人現在完全失去了想戴隱形眼鏡的慾望-..-

唉唉 看來想要像少女漫畫的女主角一樣

拔下眼鏡驚艷全場

我看還有得拼勒我 哈



放心好了

我一定找一個喜歡我小眼睛的 哈哈哈哈

噗噗噗噗

等我交到了再跟你說蛤~~~





os...話說我們一家除了我媽之外都是小眼睛...-.-

我弟小時後還是個美男子的說

可惜長大以後還是要反璞歸真

恢復小眼睛的本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