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了一個好人



對於我的問題回答的這麼詳細





這算是對自己的一點遺憾吧



也許是沒有辦法 也是意志不堅



沒有盡全力做到我想做的



所以對於還能沾上一點邊的夢想事 仍然高興





有可能嗎



那嚜遙遠的夢想



對於自己 我一直都很清楚知道



沒有所謂超好的運氣



一切只能實實在在的走(哈哈 會說這種話的人 其實就是想要憑著某種運氣一步登天)



但是也清楚知道 我實在是個沒有毅力的人



太容易忘掉 也太容易放棄





今天得知了的消息



能否繼續激勵我呢?



我希望可以



讓我自己 可以再為自己多做些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