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逛到了子捷的相簿



然後不小心發現了他對好友的描述



然後心裡就不得不佩服起他來了



子捷兄阿~~我實在對你的好友描述 五體投地 甘拜下風



哈~沒有標點符號 我看了很久才斷對句ㄟ



而且你能想出這些描述





我不得不說 真有你的 果然是子捷



真是感動 你都沒變呢子捷 哈哈哈哈哈哈 起笑程度應該跟我差不多吧 哈哈





p.s. 今天我們醫院有安排我們去聽人際關係的演講ㄟ

經過我專業的眼光 我疑似屬於親切型(很噁心吧~這一切都是個謊言~)

然後接著那個講師說''這一型的人每個看起來都很像媽祖祖祖祖...(回音中)

這一切都讓我不得不傻眼中阿...

誰來告訴我媽祖到底長的怎樣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