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去看了欣榆的網誌



才發現你竟然還記的我ㄚ~~



太吃驚了



而且很好笑唷 我發現你有看我的網誌的時候



我依直覺的這個帳號很眼熟



但是又想不起來



一直到我偷偷摸摸看到你名片 發現你跟我弟同一天生日



才熊熊給他想起來阿~~





心裡還想說''哇 學長真厲害 不曉的是啥神通竟可以連到我的網誌''



因為那時我還不知道你從欣榆的連過來的 哈哈



最好笑的是



我心裡還想說



''恩~學長應該已經忘記我是誰人了 那我還是假裝不知道這個帳號是誰的好了~'' (自以為很貼心 = =)





哈哈~~



真環念



學長現在在台中還好嗎~



以後找你買藥會不會便宜一點阿~ 哈


此圖名為*咱們一定要考上國考之4人疑似壯志凌雲豪氣千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