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我家阿姐男友問我幾歲



我差點沒給他一記千金鼎= =



竟然連我們是twin都不知道 他慘了他



結果後來才知道他在嗆我 幾歲了都還沒男朋友(勒勒勒~要你管~又沒差 誰說我一定要有男朋友)





所以阿 我就很豪氣跟他說那你幫我介紹好啦



結果他老人家就要我開條件



我就說''我跟我姊差很多 一點都不像喔''



我的言下之意是說



''ㄟㄟ 我是個很粗魯的人喔 跟我家姐姐那溫柔的個性可是給他差了10萬8000里嘿 你可別害了人家''



....................................



後來他回了我一句話



讓我不得不懷疑 這到底是天蠍座的關係 還是他還沒從巴基斯坦的國情轉回台灣的國情



他說



''喔 你的意思是說 你不想找一個跟我一樣的男孩子喔 > <''





大驚~救人喔~這不是我的意思啦~



阿姐男友我應該沒傷了你吧吧吧!!?



我不是說你不好阿> <





各位客棺們~



難道是我的思路跟一般人不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