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才知道 播放音樂的這種 還有人家幫你用好



只要直接複製語法就可以了ㄟ~



之前一直以為要很麻煩 所以根本就不想用(但是要挑自己喜歡的歌放 還是要自己設計吧~)



拜建裕之賜 我才知道還有這種好康ㄟ 太驚訝了~



本來想偷偷學建裕用Joanna(這樣拼嗎= =)



但是後來給我發現陳奕迅的(哇哇!!)



反正陳奕迅的歌有些我也很喜歡(雖然我更喜歡的都不在這幾首裡><)



所以就放他的啦



但是我發現這個播放器



在你看下一篇文章的時候 好像不會再自動播放ㄟ ><



真怪 這樣要一直手動 有點麻煩 但是我很喜歡''十年'' 所以就算啦~



想聽自己手動撥吧~



雖然大家不見得愛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