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要下班的時候



函倪突然跑回檢驗科 我還以為他怎嚜又回來了呢



結果 ''噹''~我突然發現後面有一個熟面孔----阿凃(這樣寫嗎||)



天ㄚ 我真是一整個人太高興了~



竟然可以看到阿凃ㄟ><



他們跟我解釋 因為阿涂的阿姨住在我們醫院  他剛好來探望她



本來阿涂還不知我也在這裡上班 是函倪跟他說的(真是感動 竟然沒忘了我  嗚~)





我的心情真是超高興的 



可以看到自己認識的人 尤其是畢業了之後 哈





下班了之後 跟函倪阿凃一起聊天



雖然沒有聊很久  但是感覺很像回到大學時代(話說我大學的時候根本沒跟函倪說過話 跟阿凃也不是很熟阿= =|| 裝啥熟ㄚ我~)



阿凃說 特別來幫我們打氣的 真是感動了一下 唉



阿凃說如果我要去考研究所  他要幫我引見他們老師  



他們老師是主考官 他會教老師記我的准考證號碼  哇哈哈哈哈



這麼好喔~可是你學的那些我都不會ㄟ 我根本考不過吧 噗 XD



不過聽了還是很黑皮 假如我真的有機會的話 有一個腎的人在那邊  心裡會踏實很多啦 哈~





但是這不是重點喔



重點是阿凃博士第一個考試過了喔!!(是這樣說嗎  他說他資格考考過了)



恭喜恭喜大恭喜  普天同慶  三陽開泰啦!

 

超厲害的啦



他說在慈濟學的分生跟他們那邊差很多 他剛去都聽不懂



老師還用英文上課 



但是更猛的是  分生只有他一個人去考



太猛了吧~大家應該是都不敢去考吧~





呵  總之就是一整個高興 大家都過得很好







p。s。 阿凃還是一樣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