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這是篇不知該不該懊悔的文章= =

其實好久以前就想把我的羽絨衣拿去洗了 (現在都快要冬天了...)

但是呢  我媽一直在那邊說

''不要啦  那個乾洗都是化學藥劑 而且又很貴  我幫你洗就好了啦''

基於一片孝心(?)+有人要幫我洗(噗 偷笑)--------->我看我再把我的惡行惡狀貼上來的話 真的要嫁不出去了

我們昨天就幫羽絨衣舉行下水儀式了

 

哀哀哀哀哀

下水就下水 其實也還好

麻煩的是之後的動作 ><

因為實在不知怎嚜處理  所以我們就上網查資料

大家提供的知識 

是說再快要乾的時候 要把羽絨衣各處輕拍 好讓裡面的羽毛重新展開

重點來了

今天早上起床  我趕緊把羽絨衣拿去輕拍

嗚嗚嗚  但是大禍臨頭阿

羽毛都''沉積''在每個逢線格的下面!!! 喔買尬是怎樣ㄚ~

我的一個早上就這樣毀了

一直試圖在把每個逢線格的羽毛平均分布= = 

怎嚜可以這麼累阿實在是

好吧  我要說 其實還是有效吧!?

不然就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  覺得羽毛兄弟們有從新乖乖的分布

真是累阿~~~我再也不想洗羽毛衣了><

讓我送洗吧各位覺得如何!?

我的小小心臟可禁不起哪嚜貴的一件衣服給我變成這樣ㄚ> <

俺才穿過一季ㄟ

要是這樣就報銷了我真的會吐血

 

由以上可以知道我真的是個小氣鬼  哈哈哈哈

PS。 1。新注音是發瘋了嗎? 我幾乎每句就有3。4個字要選ㄟ  很煩喔 

    2。我覺得我想要PO搞笑文越來越不好笑了= = 這篇本來要PO的很搞笑的ㄟ

      大失敗!我看我真的是老化了~我不要~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