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久沒有來這裡了

我本來都以為我忘記密碼了說

唉.....

so what?

我阿  前幾天被學弟說我會33結婚

哈哈 這種事當然是聽聽就好 

不過內心不免os  是哪個沒良心的 放到33歲XD

我本來打算30歲就不想結了勒

 

我覺得 人生真是來來去去..

你以為會一直有聯繫的人 也許就斷了聯繫

你以為不會有交集的人   也許哪天就有了交集

真不知道我在感慨什麼ㄟ

覺得我真是生平無大志  並不想去爭什麼(好啦 也是有 不過怠惰有點兒久ㄟ..)

恩 

老實說我真的不想管了捏 不過我的腦子完全不聽我的指示

依然逕自違背我的內心想法

清醒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