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曉得

是否我很煩燥..

我也不曉得 這個禮拜

我能忍受多少大家的負面情緒

自己都已經覺得很焦慮

看到大家的負面情緒一直醞釀

讓我不覺也快到了爆發的臨界點



我不想再忍受誰的負面情緒了

我知道這星期 大家都不好過

隨時都有山洪爆發時



現在的我 覺得很煩燥

下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回到家 就可以補充每學期一次的消耗殆盡..

真的覺得很悶



我也很想嚐試看看

那種對人家發飆的滋味

那種耍任性 不顧一切的後果



這種過度時期..

我也失去了平時的容忍度




發洩情緒是好的 一切合情合理
問題就出在 我也失去了準則..
如果我接收了那些情緒
我自己的呢...
我應該會爆炸吧

誰不希望再煩燥失意時 有個可以依靠的港灣
我樂於做那港灣

只不過那港灣 最近有點疏於修繕
暫時不適合停靠..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