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眼中你的感情世界…【複雜且帶點神秘】。

因為行事低調的你不喜歡討論自己的感情世界,霧裡看花的感覺讓人好奇

又摸不著頭緒,只好亂猜一通:這類型的人感情很脆弱,但是不輕易向外

人傾吐,因此心中難過受傷哭泣時只有自己清楚,外人對他的感情事業都

像是霧裡看花一般。

========================================================



恩 說的真貼切..

說實話我真的不常跟誰說

有時候說出來...自己還會後悔



總是覺得..我說出來也沒啥什麼用ㄚ

別人也幫不了我什麼

可能也是不想惹事生非吧

等等說了什麼 別人不喜歡 把你記恨記在心理

這樣多得不償失阿..



我一直在想 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會遇到一個能了解我的人嗎

真的是好難好難........

真的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接受我無理取鬧 接受我的一切嗎



好像是不可能齁..

因為這樣其實還蠻機車的

其實 只是覺得很不安心 對於說出內心的感受這件事



曾經想過 是我不夠相信人性嗎

是我自我防衛心過重嗎

可能有

我不否認 其實我很怕受傷吧 所以防衛心也心相對重



這個世上 有沒有誰 是把我當做那個安心的港口呢?

我不知道

上大學前 我是個感情封閉的人

我甚至現在回想起來

都覺得 我對感情麻木 可有可無

覺得自己的心 跟石頭一樣冰冷堅硬



上了大學 或許是有自覺

改變了很多...真的是有變

對於情感這種東西 慢慢的有信心 也慢慢覺得開朗起來

但心理 總是覺得有那麼一方空虛



可能 還在摸索的階段吧

對於情感 慢慢的有了知覺 有一種甦醒的感覺

也難怪我對以前的同學都不眷戀

因為我根本就是沒有放心思在上面



慢慢學習 學習相信

相信愛我的人 我愛的人

怕給予承諾 是因為還不夠安心 不夠相信



我一直希望 我會是誰的心理支柱

不管對誰 家人 朋友

所以 我也要學會 相信其他人



相信 我的心其實也是很被受保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