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有人調鬧鐘 然後設成十幾分鐘響一次

自己卻都聽不到 起不來

一整個晚上可以響部下20多次吧

是不厭煩嗎 可是我很煩

你這樣不是也睡不好覺嗎



鈴聲越聽越機車

每次起來案掉 是不會把他調成其他模式喔

一整個晚上一直響 聽了實在很火爆

睡著的人都沒感覺齁

可是醒著的人已經想殺人了



真是好心阿 都不會擔心吵到我就是

期逢考試週 心情很煩燥



又開始響了!!!

很煩ㄟ你是怎樣



學姐也不能這樣ㄚ

算我孬

不過我好歹昨天也跟你說過了

你是沒自省力ㄚ



天天聽 都快焦慮死了

改天我也在你熬夜時

試試看這種方式吵你

看你心情會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