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很易怒

失去忍受的能力 對任何事情 越來越急

越來越煩

明明就考完試了 心裡還是覺得很易怒

很想大發飆 很想當個白目



很想快快樂樂的耍任性

我是真的很想耍任性...........



我永遠都不會明白 會什麼我心情的起伏這麼大

不明白 我有什麼好心情不好的

明明在所有人當中 就屬我最沒壓力的

就屬我最輕鬆 我還有啥好不知足..?



可能我真的是個白目吧...



像我這樣的白目 有啥好去強求的?



很想拒絕所有人的要求

很想耍嘴賤..雖然我最近真的越來越嗆了...



傷害人 自己會得到快樂嗎?

應該是不可能吧 只會得到短暫的快樂罷了

我真的希望心情能維持恆定

不希望哪天嘴賤 或是 機車傷害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