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我要給自己什麼期望呢?



希望我的壞脾氣能改一改



希望我不要計較一堆有的沒的



希望我找到我要追尋的那個目標



而不再是迷惘又空洞....





心裡害怕...我想是自己長不大



耐挫度又低...



會讓大家失望嗎? 不想..也不想成為誰的負荷..真的..



沒信心..我真的很沒信心



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成為一個沒自信的人的





大學4年養成 我出社會後 會比較有信心嗎??



下學期 我會變成怎樣 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呼~希望我不要成為誰的負擔 不要讓誰失望ㄚ> <



加油阿......一定可以的啦...





這樣想似乎又有動力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