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無止盡的厭倦



已經讓我非常厭惡 想逃離



討厭代溝 討厭個性及價值觀上的差異..



也許...我只適合自己一個人吧..



對於溝通這件事 我覺得很疲倦



也不想說什麼...





固執的個性 讓我吃很多虧 我自己也明白



可能稜角還是很多



想想 也許是自己過的太舒適 沒經歷過大風大浪



只是一株溫室的花朵吧....



才會這樣不知足







過的太幸福 才會去怨嘆生活上的不如意



不是嗎?????





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學得會不去計較



什麼時候 我才懂得把這一切當作是生命中的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