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說的那些其實就是對我自己說的...



其實我也很需要



我很被動...



說的出來卻做不出來...



你要的那些我可以給 也知道怎麼給 只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可是我要的那些 誰可以給我?



被動及自尊讓我開不了口...





但也讓我學會比較獨立處理自己的渴望和需要



也比較懂得如何去淡忘那些感覺



人生不過就瀟灑一點 看淡一點 不想活的很複雜







其實要的只是一點含蓄的貼心洞察



一種不張揚而沒有壓力的暖流







哈 會不會太有文學素養了我~



說實在話我雖然很38



但其實是很內斂的....



我不喜歡太張揚的事



總歸一句就是我孬 所以.......





就像我之前的暱稱一樣



''我喜歡含蓄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