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這樣的女孩...



不要覺得我奇怪...我自己也不想這樣



有時候我也很需要一點可以讓我停下來休息的港口



我也想被人家哄 不想當個堅強的人



我也想任性的耍脾氣 接受人家的保護...





======================================================

That's Me





有時後我會發呆 所以臉上沒有smile

人太多會不自在 不用應酬最愉快

偶爾想到我自己 印象有一點模糊

偶爾喜歡耍點酷 卻不想把我老媽給嚇哭



*到底應該做個什麼樣的女孩 只想獲得輕鬆不奢求人見人愛

 如果沒有犯錯請別找我麻煩 我很high 很難猜 but I'm fine

 突然快樂突然悲哀 Baby that's me 別奇怪



喜歡大聲笑出來 怎麼會是我的錯

不懂溫柔的女孩 不是就不懂得愛

其實很在意身材 卻更討厭被打分數

欣不欣賞我自己 除了我沒有別人能說不



Repeat *



我的BABY 別擔心 I be fine



從來就不想搞怪 卻總有人說我離譜

很愛我的男朋友 卻總讓他們很辛苦

喜歡享受著孤獨 偶爾又想被照顧

如果碰到我自己 也許也只能搖搖頭認輸



到底應該做個什麼樣的女孩 只想獲得輕鬆不奢求人見人愛

如果沒有犯錯請別找我麻煩 我很high 很難猜 but I'm fine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