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耶

我想我真的相信這句話喔



''有些人,儘管你們沒發生什麼,但是頻率就是不對,怎樣都對不起來''



對阿..怎麼努力 對不上就是對不上 看不順眼就是看不順眼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賤

我不曉得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對於人 我總覺得我要求的有點嚴苛

也許對沒有犯到我的是 可是我看了不喜歡 也許我就對這人印象不好了

這就像是頻率不一樣 硬是強求要在一起 那是不可能的..



也許 很多人會覺得 跟我 認識久了

我就不如一開始好玩 乏味了

可是這才是我原來的樣子

平常的高興歡樂絕對不是裝的

這是我 喜歡表現給人的一種樣子 是真的我 我喜歡這樣子的我



但是靜下來的我 還是喜歡那種淡淡清清柔柔的感覺

我喜歡雲淡風輕的樣子

喜歡...我還是喜歡含蓄的事....



真的..雖然有時候羨幕有話直說 喜歡自我吹噓的人

但是說真的 對於這種性格我打從心裡感到很唾棄

幹嘛要人家捧呢 幹嘛勒 含蓄一點嘛

真的有兩把刷子的人是靜默謙虛的

因為他知道他不需要靠言語來博得他要的讚賞





哈哈 我都不知我再說什麼了勒

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